芒果慕斯小蛋糕

莫名吸引(一)


【大部分架空,请慎重】

“啧,疼疼疼.....啊..这是哪?”

一濑红莲勉强撑起自己满身血污渍的身体,仅仅是几个动作,一濑红莲都开始喘息。

“阿西....是被抓了吗.....啧真麻烦”

“哦呀呀,红莲...中佐吗,生命力还真是顽强呢”

“费里德·巴特利,把我抓到这对你可没什么好处,

难不成真想让我告诉你日本帝鬼军的情报?”

“啊啦,小莲怎么会这么想,我们可是以把像你这

样的拥有鬼咒的人变成家畜为目的的侵略呢”

“什么?!你....唔!”

一脚踩在红莲肩膀的伤口处,狠狠的向下碾压,看着暗红色的血涌出,嘴角挑起一个挑衅的笑。

“啊啦,小莲,抱歉抱歉。我是不是下脚重了,你脸色看起来不怎么好”

“唔!!!”

红莲除了疼再感觉不到其他的,要知道人类的身躯可是承受不住费里德一脚

“放...放开...”

费里德用手捏住红莲的下巴,仔细的摩挲。

“小莲这么倔强可不好呢。我啊,最喜欢乖孩子了,小莲你这样我只会更加严厉的哦”

“滚....滚开...别碰我!”

一濑红莲甩开费里德捏住自己下巴的手,而肩膀的伤却因为这样使劲而更加严重,费里德的鞋尖一点一点的戳进红莲的心窝处

看着红莲咬牙隐忍的表情,突然松了劲。

“小莲,你要是失血过多我可就没办法了啊,啊啦,我要带你出去了,能不能跟上我的步伐活下去就看你自己了啊”

说罢提脚向前走去,刚走了几步又倒回来道

“小莲要是不跟上的话,小优会怎么样我就不敢肯定了啊”

“谁知道米迦尔会怎么样对他 的小优呢~啊对了,忘了告诉你,克鲁鲁可是很中意小优的,要是....”

故意的停顿,似笑非笑的眼睛紧盯这红莲紫色的瞳孔,威胁的意思非常明了。

终于知道为什么柊暮人会说自己永远也超不过他,无法舍弃感情让自己陷入绝境,明明知道去了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,却也只能服从。

步履蹒跚吧跟上费里德的脚步,一步一步挪动着笨拙的双脚

“呼......呼....该死的!”

一濑红莲感觉自己的脚似乎踩在棉花上,左摇右摆的晃动,之前在战场上吃了两片药,现在自己的肾脏开始隐隐作痛,喉咙上漫上一股腥甜。

“呃啊......”

“好像......要忍...忍不住了”红莲停下脚步,自言自语道。

费里德察觉到身后没了声响,急忙扭过头去,看见红莲嘴边一缕鲜血缓缓流下,脸色苍白的跪坐在地上,突然剧烈的咳嗽,血液透过手掌,一滴又一滴的滴落在地上。

“血?小莲这是怎么了,一濑中佐不会被我这个可恶的家伙一脚踩坏了吧”

虽然是轻浮的语气,可却总透露出一丝丝担忧。

“小莲?”

迟迟没有得到回应,费里德的心突然慌了,快步走上前去,捏起红莲的下巴。仔细打量。

“唔....放....疼"红莲已经因为这种压制性的疼痛而无法再吐出清晰的字,连音节都不是完整的。本来想先忍一下,可是费里德却硬是抬起自己的脸,让自己的懦弱无处可逃。

“真是惨啊”红莲心中这样骂自己。“连军人最基本的忍耐都做不到了”

“一濑红莲....一濑红莲!清醒点!”

一濑红莲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,却没办法睁开疲惫的眼睛。

此时在费力德眼里的一濑红莲是诱人的,半眯的双眼,紫色的眼眸闪耀着很

暗淡的光芒,眼角因疼痛而产生的眼泪都蓄那狭长的眼眶里。衣服破碎着,

到处可见黑色军服下白皙的肌肤,脖颈处的高领一部分已经划烂,隐隐约约的透出青色的血管。好一幅迷人的样子。

看的费里德不禁生咽了一口口水

费里德努力的压制自己的欲望,将一濑红莲抱在怀里。脸部紧贴着红莲的脖颈深深吸一口气,似乎有股若有若无的香味。

莫名的吸引

一濑红莲在这温暖的怀抱中缓缓闭上了眼睛,似乎在丢失印象前,看见了一双红色的眼睛,里面扑面而来的温柔让红莲下意识的攥住了来人的衣襟。

“什么啊,小莲这是...信任我吗”

无奈的摇摇头,抱起红莲向自己的宫殿走去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3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